Ternura7

懒癌晚期没得救的那种

莫名其妙的脑洞(八)

“辛苦了,我的星星。”

鹿晗一觉醒来便看见吴世勋给他发的这句话,满脸春风,这场官司打了三年终于出结果了。

这代表着,他身上那些污言秽语洗刷干净了。他鹿晗,不会也不可能做那些事情。

尤其是,利用粉丝不在乎粉丝。

“我堂堂正正,才不怕这些流言蜚语。”鹿晗回了句语音便把手机扔一边,洗漱去了。只是谁都看得出鹿晗脸上那掩盖不了的笑意,心情好的不行。

刚洗漱完,便听到微信专属的语音电话的声音,有些急不可耐的冲回卧室,中途脚趾不小心撞到了门槛上,他也只是吸了口凉气强忍着,他想马上,立刻就听到吴世勋的声音。

鹿晗拿起手机一看,还真是吴世勋。兴奋的用拳头在空中挥舞了几拳,便恢复镇定,只是语气还是有点激动。

“世勋!”

那边立刻打开了摄像头,刚睡醒头发乱成一团糟的吴世勋眯了眯眼看着镜头里的鹿晗,微微笑着。

“心情很好嘛。”

鹿晗笑的更开心了“那可不。就那种冤屈得到了伸张的感觉真的宇宙无敌爆炸舒服。”

吴世勋看着也跟着笑了但还是凶巴巴的说“我觉得赔的太少了,应该更多的。真的是什么话都敢说,也不想想自己承不承担的起。”

鹿晗疯狂点头,小脸鼓鼓的“对对对,世勋说得对。”

“哼,我要是心脏有点问题,看了都能给气死。”吴世勋嘟囔着嘴。

“反正从开始就一直是这样,习惯了。”鹿晗说的云淡风轻,让吴世勋心也跟着酸了起来。

“还有我。”

“嗯,还有你。”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相信你。”

所以请老天,一定要一定要善待他。他这前半生已经活的很累很辛苦了,后半生一定要万事顺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吴世勋!你这角度好丑!你注意点形象好不好!”鹿晗看着手机屏幕里的吴世勋脸因为到了手机边边被拉的老长的一张脸,嫌弃的说着。

“………”

论怎么把天聊死还是鹿晗强啊。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我只是单纯的想庆祝一下哥哥维权成功啦!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