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ura7

懒癌晚期没得救的那种

莫名其妙的脑洞(十二)

“鹿晗,你今天穿的什么颜色的内裤?”

吴世勋握着电话的手微微一紧,脸上写满了不开心三个字。

鹿晗那边听到吴世勋的这个问题,倒吸一口气,虽说想开口骂他是不是哪根筋搭错了,却还是实诚的回答了,“黑色,干嘛?”

“那还挺巧的,我今天看到一个台阶是黑色的,你下不下?”

鹿晗一听,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来,他们已经冷战三天了,这三天对于鹿晗来说何尝不是煎熬?可他就是不愿意低头去哄他,本来就是他的错!

出去玩喝酒就算了,还不戴口罩!这不存心让人担心吗?

“那可不得下吗?勋哥都给台阶下了,我怎么能不下呢?哈哈哈哈哈哈。”

吴世勋一听鹿晗这笑声,又是生气又是觉得不好意思,“哼,是我的错,我不该不戴口罩就出门。”

鹿晗听着吴世勋的话,愉悦的点点头,“哥也有错,不该跟你冷战这么久的。”

“那我们不冷战了吗?”吴世勋说的委屈巴巴又小心翼翼的。

“不冷战了。”鹿晗把手机从耳朵拿下,按了免提便退出去打开了微信,点开高苏尧的头像,打了一串字便心满意足的点开吴世勋通话的界面,“宝贝,视频不?这话费挺贵的。”

“好!哥,你挂。”

鹿晗一听,利索的就给挂断了。

下一秒,吴世勋的视频请求就来了。


“我想去韩国,帮我订机票吧。”

“收到。”


评论(2)

热度(13)